close
 

 


2008/08/16 20:12:28




哈哈~林大哥你好

我是12.13號住兩個晚上四人房的同學

第一個晚上迷路還麻煩你出來把我們帶回去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你們人好好

提供我們一些必去又好玩的景點路線

也非常感謝你們的招待


民宿很棒,我們住的很舒服

樓中樓房間真的是太酷了~

我超愛的~


這三天假期我們玩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入住你們那間美麗又舒適的民宿

下次目標當然就是星空玻璃屋拉~


也祝你們生意越來越好:)



 

 

 

 

2008/09/03 00:05:01





老闆!老闆娘!


 謝謝您們熱心的招待,我和我老婆都有個幸福溫馨的旅遊回憶


當天從花蓮趕到宜蘭後卻下起傾盆大雨打亂了原本預定的行程.


在傾盆大雨下,逼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娘說能不能讓我們提早入住民宿


沒想到老闆娘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當下真是超感動的說


來宜蘭住民宿是頭一次但感覺很棒!


老闆&老闆娘的熱心招待,屋內溫馨的佈置,寬敞愜意的vip樓中樓(我跟我老婆這次住宿的房型)


讓人很有家的感覺唷^.^


老闆!老闆娘!謝謝您們唷.下次有機會再到宜蘭一定再去找你們.(不過希望天氣能好一點.ㄏㄏ)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宜蘭民宿...最好接近冬山河or羅東夜市的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8-08-22 13:25:38
2008-08-27 13:29:30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71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 人評價 )
[ 檢舉 ]




請問大家 最好是去過宜蘭玩or在地人

幫個忙 推薦一下宜蘭優質的"民宿"吧
好的汽車旅館也可以(設備優美)
九月初才去宜蘭玩兩天
現在訂房來得及嗎...

推薦一下 設備好又浪漫ㄉ民宿吧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琪琪 ( 初學者 5 級 )
    2008-08-23 21:32:57

    [ 檢舉 ]



    剛剛看ㄌ所有回答都是民宿推銷,我剛從宜蘭玩回來,我的行程
    1 day-早上直奔蘇澳冷泉-蘇澳魚市吃海鮮,再到冬山河逛逛4,5點
    時去民宿放行李休息一下,因為外面真的很熱喔,晚上在去羅東夜市吃有名小吃,不過星期日夜市人還真多,所以不要期望太大,因為只要是著名小吃都是大排長龍,我住的民宿超棒ㄉ而且很新
    離冬山河/羅東夜市很近,去蘇澳和武荖坑也不遠...
    2 day-早上享用主人精心安排的養身早餐,接著去傳統藝術中心這裡讓我跟小朋友逛ㄌ很久,內容我不多加介紹,下午我們就到
    小孩最愛ㄉ地方武荖坑,大人也可玩,但前提是你不怕曬黑喲,
    玩到小朋友都不肯離開ㄋ,,,,回到羅東夜市大概6點半,趁人還沒有很多ㄉ時候把想吃ㄉ通通都吃ㄌ,買一些小吃回民宿賞夜景
    民宿最讓我享受ㄉ是陽台,面對綠油油ㄉㄧ片綠田,享受蟲鳴聲
    ,陣陣涼風比呆在房間還舒服ㄋ
    3 day-因計劃走濱海公路賞海景順讓小孩拍照交作業,一路經過很多地方,再去九份---深坑---貓空回到台中12點ㄌ...
    這些行程讓我們玩的優閒又有趣,去太多地方反倒緊湊,如果你有興趣我給你民宿網站,http://formosabnb.pixnet.net/blog"福爾摩沙渡假會館",還是有興趣可以在問我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老闆你好,我們是9/6住六人房的大學生們


    那晚我們很開心,更感謝的是你借我們腳踏車讓我們能去羅東夜市


    房間和民宿都很漂亮,早餐也很美味


    雖然沒有和你聊太多,但你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旅遊資訊


    真的很開心能在暑假的尾聲到宜蘭一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1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