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5 16:47:11


阿福



 


林大哥您好~~我們是13號晚上去住宿的五個人.真的太值回票價囉..下次我一定要帶我女朋友來去宜蘭玩.尤其您推薦的白米木屐館.貝殼館....還有重點那富美海鮮~~~只有讚.連我爸他都說這樣的菜色在他ㄇ搭遊覽車都沒吃那ㄇ好~~~謝謝老闆您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好吃的地方.好玩ㄉ地方.改天有來中部玩再歡迎來教會囉...祝福生意興隆


 


 


 


2008/02/12 14:47:07


將將



Dear 老闆 林先生:


您好!我是初二、初三入住您貴府樓中樓六人房的房客。


雖然年節歡樂假期已結束,我們也都各自回到了工作的崗位上。


但對於初二及初三的宜蘭之旅讓我記憶深刻。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在出遊時捨去飯店而嚐試入住當地民宿的我而言,此次的年節宜蘭之旅讓我非常開心。感謝您二天來的招待,提供給我們一個既寧靜又舒適的休息空間。我非常的喜歡您民宿內部的各種空間設計及擺設,您的空間設計及色調視野讓我覺的非常的溫暖、舒適及寧靜。它讓第一次嚐試住民宿的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及印象。它讓我住的非常的開心及舒服。再次謝謝您提供我們這麼棒的居住環境。


雖然下著雨,但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尤其是第二天太平山之旅,雖然很冷但我非常的慶幸我們有堅持這趟行程,因為它下雪了喔(雖然不大)


也謝謝您,由於我們調整行程的關係,臨時決定在您那裡多留一晚時幫助我們讓我們不用更換住宿的地方,也因此讓我們方便了許多。


同時,在此也代替我家的小小孩向您說聲感謝。謝謝您包容小朋友所製造的吵鬧聲及頑皮的行為。期待下次有機會能再度入住您那美麗、舒適的民宿!


 


 


 


2008/02/05 20:23:54


Joyce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哈哈,老闆你好哇,還記得我們嗎,就是那個打了四次電話還是繼續迷路


最後在路中間被你認領回來的糊塗二人組


當然還有車窗忘記關拉XD哈哈哈,心都碎了


 


來感謝老闆的照顧的唷~住得爆炸開心的


樓中樓的房間整個就是我們最愛的fu


還有早餐是老闆做的耶~哈哈爆炸好吃的


所以囉~要吃乾淨喔!!


 


by the way~~下次我看是夏天去囉哈哈哈哈


 


 


 


 


2008/01/09 16:38:18


韋之愛文馨


檢舉 加入黑名單



你好~


      我是被老闆你認為像張泰山的客人~你的民宿真的是很好的休閒場所敢決老闆你人也很好~真不想回來面對現實的工作~真希望有ㄐ會還在去你那住住~只是有點建議我覺得早餐好像有點少只有一人份~希望下次在去有兩人份的早餐~祝你生意興隆


 


 


 


2007/12/04 16:34:09


哈哈哈哈哈n_n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在攝影與生態領域超有深度的林大哥: 您好還記得11/17 星期六 有一群充滿疑問的大學生嗎? 我們就是新竹 中華大學 休閒遊憩規劃與管理學系 很感謝大哥的熱情讓我們去拜訪您當嚮導介紹福爾摩沙會館謝謝您我們正努力加緊趕工把您所傳授我們的民宿資訊加以吸收消化!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1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